惊呆了

惊呆了

G4裁判报告,快船获利还输球? 原因是原来是这样

访客

G4裁判报告出炉,快船获利还输球?

北京时间6月28日,太阳和快船西决G4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总共出现两次漏判和一次错判,7.8秒争议判罚吹罚正确。两次对快船有利,一次对太阳有利。
1分42秒,贝弗利防守布克时接触后者的手臂,导致布克失去了对球的控制,这应该吹罚贝弗利防守犯规,这是一次漏判。
末节59.3秒,乔治外线持球组织进攻,助攻曼恩上篮得分,裁判报告指出,曼恩上篮时被布里奇斯犯规了,这是一次漏判,当时该吹罚布里奇斯打手犯规,曼恩打进有效并且该获得一次罚球。
7.8秒裁判没有回放确定球权,裁判报告解释,巴图姆干净利落地把球从佩恩手中切掉,裁判认为没有疑问,所以不用看回放。
5.9秒,乔治故意罚球不进,考辛斯抢篮板造犯规并且获得两次罚球机会,裁判报告显示,这是一次错判——两人在抢篮板时,考辛斯夹住了萨里奇的手臂,而萨里斯对考辛斯的接触并不构成犯规。
三次误判两次对快船有利,这样快船还输球,你怎么看呢?

G4裁判报告,快船获利还输球? 原因是原来是这样

G4裁判报告,快船获利还输球? 原因是原来是这样

G4裁判报告出炉,快船获利还输球?

北京时间6月28日,太阳和快船西决G4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总共出现两次漏判和一次错判,7.8秒争议判罚吹罚正确。两次对快船有利,一次对太阳有利。 1分42秒,贝弗利防守布克时接触后者的手臂,导致布克失去了对球的控制,这应该吹罚贝弗利防守犯规,这是一次漏判。 末节59.3秒,乔治外线持球组织进攻,助攻曼恩上篮得分,裁判报告指出,曼恩上篮时被布里奇斯犯规了,这是一次漏判,当时该吹罚布里奇斯打手犯规,曼恩打进有效并且该获得一次罚球。 7.8秒裁判没有回放确定球权,裁判报告解释,巴图姆干净利落地把球从佩恩手中切掉,裁判认为没有疑问,所以不用看回放。 5.9秒,乔治故意罚球不进,考辛斯抢篮板造犯规并且获得两次罚球机会,裁判报告显示,这是一次错判——两人在抢篮板时,考辛斯夹住了萨里奇的手臂,而萨里斯对考辛斯的接触并不构成犯规。 三次误判两次对快船有利,这样快船还输球,你怎么看呢?

标签: 快船 裁判 报告